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油尖區文藝協 水彩畫展傳揚文化

2017-08-11
■油尖區文化藝術協會「上善若水」香港水彩畫家精品展,賓主與參展畫家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鄧學修  攝■油尖區文化藝術協會「上善若水」香港水彩畫家精品展,賓主與參展畫家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鄧學修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學修)油尖區文化藝術協會主辦的「上善若水」香港水彩畫家精品展,8月9日假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4樓展覽館舉行,邀得31名香港水彩畫家參展,展出近百幅精選作品,作品題材廣泛,包括人物、山林、水鄉、花卉、農村、街景、沙漠等不同內容。主辦機構希望透過活動,為藝術家提供展示平台,向香港市民傳揚藝術文化。展期至11日。

盧寧等主禮

展覽開幕禮邀得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等蒞臨主禮,並聯同油尖區文化藝術協會會長黎時煖、主席梁啟明等主持開幕儀式。

黎時煖讚梁啟明盡心

黎時煖致辭表示,水彩畫是十分值得欣賞的藝術品,又指是次展覽琳琅滿目,美不勝收,歡迎市民細心欣賞。

他感謝油尖旺民政事務處、油尖旺區議會的支持,讚揚該會主席梁啟明帶領該會推動中華文化,不辭勞苦,盡心盡力,令該會會務能夠與時並進,望社會各界能夠繼續支持他們。

出席開幕儀式的主禮嘉賓尚包括香港藝術發展局主席王英偉、油尖旺民政事務助理專員何仲賢、油尖旺區區議員鍾澤輝、油尖旺區康樂事務副經理趙瑞雯、中國美術家協會理事沈平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