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校方回應】校委願畀改過機會 籲青年勿衝動犯法

2017-09-22

對馮敬恩和李峰琦的判刑,港大發言人回應表示尊重法庭決定。港大校委會主席李國章則指事件已告一段落,會尊重判決。校委之一的盧寵茂就希望馮敬恩的悔意及歉意出於真誠,又不希望日後再有年輕人因一時衝動而犯法。

李國章接受電視台電話訪問時回應道:「即係呢件事發生驉A佢(馮敬恩及李峰琦)犯鱆k,佢認鷒o,個官判鼳,咁我係接受鵅I」「我]係尊重我]麊k治精神儦嚏A儮嚏I完結鬙顙がM家,儮嚏I」

盧寵茂則指,希望馮敬恩的悔意及對其他校委的道歉,是真誠的道歉,並發出「年輕人如果知錯能改,社會應該提供改過自新的機會」的正確訊息,「我覺得有一個好人,始終較多一個繼續犯罪的人好。」他強調不希望日後再有年輕人因一時衝動而犯法。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