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趙慧賢等膺理大商院傑出校友

2017-10-1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姜嘉軒)理大商學院日前頒發首屆「理大商學院傑出校友」(見圖)榮譽,分設「傑出校友」及「傑出青年校友」兩大獎項,以表揚具專業成就而熱心回饋社會的優秀畢業生。今年8名得獎者來自社會不同界別,當中包括警務處副處長(管理)趙慧賢及香港首席女子壁球員歐詠芝。

有關頒獎每三年舉辦一次,「傑出校友」獎是頒予40歲或以上的成功校友,「傑出青年校友」獎則是頒予40歲以下的校友。今年獲選「傑出校友」獎的分別是警務處副處長(管理)趙慧賢、昂坪360董事總經理關敏怡、柏寧頓資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及首席合夥人李志明、理大行政副校長盧麗華、華聯國際集團主席王春林。

「傑出青年校友」獎則由香港首席女子壁球員歐詠芝、建灝地產集團首席行政總裁兼建灝慈善基金主席羅建一、畢馬威中國稅務服務合夥人倪偉東獲得。

商學院於頒獎禮當日舉行畢業生聯誼晚宴,超過250名畢業生出席。理大商學院院長及馮堯敬-永亨銀行工商管理教授鄭大昭表示,商學院未來將繼續加強與畢業生的聯繫,讓他們積極參與學院各方面的發展及學生培育項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