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麗澤中學領袖營 育學生領導才能

2017-10-11
■麗澤中學日前在校內舉辦「領袖訓練營」。該校供圖■麗澤中學日前在校內舉辦「領袖訓練營」。該校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姜嘉軒)尖沙咀麗澤中學上月底一連兩天舉行「領袖訓練營」,安排學生在校進行多項團體活動,並在禮堂紮營度宿,從中培養學生了解領袖生的角色及職責,並透過活動增進彼此友誼。

該校「領袖訓練營」於上月23日展開,進行包括海陸空大戰軍棋、運送物資遊戲等,以訓練學生記憶力、合作性和邏輯思維。

校方晚上安排了同學一起燒烤,其後兩三人一組搭建帳幕,有同學分享指,這是自己首次搭建營帳,成功後很感滿足。

翌日,各同學由老師陪同下一起預備早餐,並於最後讓同學檢討活動收穫。

該校期望,藉今次活動能啟發同學對領導才能的了解,日後能在生活中運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