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南北直通車 > 正文

嶺大國際日賀校慶

2017-10-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高等院校近年積極推動國際化,嶺南大學日前舉辦「國際日2017」(見圖),讓來自不同地區的師生聚首一堂,以展現校園內的多元文化。而因應今年為嶺大在香港復校50周年,是次活動亦屬該校慶祝活動之一,分享校慶的喜悅。

今年嶺大的國際日以「We Love Lingnan」為主題,來自超過10個不同國家的嶺大生,以豐富才藝和過人創意,透過不同表演和攤位展現他們的傳統和文化,令校園洋溢歡樂氣氛,多姿多彩的表演項目包括韓國流行舞蹈、趣劇及歌唱表演等,各地學生亦透過攤位與其他嶺大師生分享他們國家的美食、手工藝和遊戲。

嶺大推動的博雅教育特別重視文化交流,致力拓展學生的國際視野和經驗。現時嶺大約有九成本科生可獲安排到海外交流一個學期或參加暑期課程;而在本學期,亦有約160名來自全球25個國家及地區的學生到嶺大交流,校園內的非本地生及整個學期交流的交換生,約佔全校學生總數七分之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