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情侶「吵大鑊」 傳男「掟女友落街」

2017-12-0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一名育有兩名子女的前夜總會女公關,昨在沙田水泉澳h一單位與男友爭執後,被發現由14樓飛墮1樓平台死亡。由於現場單位一片凌亂,有人在事發後藉故試圖離開,結果一度惹來「掟人落街」疑雲,幸經重案組數小時調查,證實事件無可疑,列作有人從高處墮下案處理。

墮樓身亡女子姓黃(34歲),據悉曾在佐敦一間夜總會任職公關,目前無業。

一度被懷疑掟女友落街而被扣查的男子姓劉(41歲),在律師樓任職,他與女死者屬男女朋友關係。

死者兩年幼子女不在家

消息指,女死者生前育有一對分別8歲及11歲的子女,但子女並非與現任男友所生,3母子同住水泉澳h河泉樓14樓一單位,並有社署人員跟進,事發時其一對子女並不在家。

昨日早上10時39分,女事主突被發現由河泉樓高處墮下,倒臥1樓平台重傷昏迷,消防員接報將女事主抬下急送沙田威爾斯醫院搶救,惜不久已證實不治。

事發後,警員在現場尋獲女事主的男友協助調查,其間發現案發單位內十分凌亂,有人更藉故試圖離開,結果令警員懷疑案件可能另有別情,不排除有人在單位內與女事主激烈糾纏,最終將女事主「掟落街」,遂將死者男友扣留轉交沙田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

警蒐證數小時 信無刑事成分

惟經數小時調查蒐證後,警方相信事件並無刑事成分。沙田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梁國榮表示,不排除女事主喝酒後與男友在單位內為感情問題發生爭執,其間有人情緒激動站出窗台,最後墮樓身亡,案件無可疑。

至於單位內的凌亂情況,是有人曾經投擲物件造成,相信沒有發生打鬥。

梁國榮續指,由於女死者過往並無自殺記錄,另根據警方的家庭暴力事件索引,錄得本年10月7日、8日及20日,女事主與男友曾在上址因感情或金錢問題報警,警方正調查她是意外墮樓或有意尋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