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家彪訴兄弟情 共進退闖新天

2017-12-10
■鄧家彪與陳克勤聚首,共話兄弟情。 網上截圖■鄧家彪與陳克勤聚首,共話兄弟情。 網上截圖

「兄弟,患難見真情!」鄧家彪昨日在fb專頁發佈一條短片,感謝與他一路同行的團隊及兄弟,「這班兄弟,絕對是強而有力的支持者!」他口中的兄弟是誰?原來包括了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克勤,北區區議員溫和達 、王潤強,荃灣區議員文裕明,香港團結房地產及建設商會執行委員梁昊佳 。鄧家彪說,每當他懷疑自己,只要想起眾兄弟,就會出盡全力,再次重拾「闖蕩」的勇氣。

fb發佈短片 感謝戰友鼓勵

該段短片名為「兄弟情」,鄧家彪講述了自己的心路歷程。回想剛畢業時,他是一個年少氣盛、初出茅廬的年輕人,跳入社會,心中滿懷堅持,不斷勉勵自己必要成大器,為香港未來做得更好。片段中,他走到不同地方,如大埔街市、中文大學等,他的兄弟慢慢逐一現身。

回首心路歷程 寄意攜手邁步

鄧家彪形容,這班兄弟有茼@同的使命、目標及夢想,在他進步時會分享快樂,處於困難、低潮的時候,一直不放棄地支持荂A而且每當他懷疑自己,只要想起他們就會出盡全力,再次重拾「闖蕩」的勇氣。

談到「闖蕩」,短片鏡頭一轉,由新界轉到維港及天星小輪,更寄意大家與鄧家彪一起再次「闖蕩」,成就更多不可能的可能。最後,他出現在政府總部「門常開」位置。

短片一出已吸引不少網民讚好及留言支持。「Yunsing Tang」說,「兄弟同心,繼續努力,支持你!」「Chan Sunha」則道:「鄧生,繼續努力 ,支持你。」 ■香港文匯報記者 尹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