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人民政協 > 正文

全國政協開新版網站 增加雙周會專題入口

2018-01-04
■網站開通儀式現場。 香港文匯報北京傳真■網站開通儀式現場。 香港文匯報北京傳真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 正值辭舊迎新之際,全國政協新版門戶網站近日正式上線開通,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張慶黎出席開通儀式並正式啟動門戶網站。

據了解,建設全國政協新版門戶網站,是全國政協機關黨組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網絡強國戰略思想,更好地服務全國政協履行職能、加強政協機關建設的重要舉措。

香港文匯報記者點開全國政協新版門戶網站看到,網站一改舊版的傳統紅黃色調,調整為簡潔明快的政務藍,版式上也由傳統的窄屏替換為當前流行的寬屏,設計風格更具現代氣息。同時,網站依舊保留了舊版的入口,方便習慣舊版的讀者點擊查閱。

新版網站不僅版式風格新穎,在內容上也增添不少。新增的頭條新聞功能,可以讓讀者點開首頁的同時就能一覽最重要新聞,同時新版網站強化了圖片視頻新聞比重。

記者觀察發現,新版網站專門在首頁的醒目位置新增加了雙周協商座談會、專題議政性常委會議等政協工作的專門入口,進一步突出委員履職服務的有關內容,並推動網站結構扁平化,增強便利性和易用性。同時,新版網站還為全國政協領導專門開設了活動報道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