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人民政協 > 正文

民革中央主席:萬鄂湘(連任)

2018-01-04

再次連任民革中央主席,萬鄂湘表示,一定不辜負全黨同志的期望和重託,恪盡職守、廉潔奉公,堅定信念、堅持原則,團結和帶領全黨同志,為開創民革工作新局面而勤奮工作。

談及未來工作,萬鄂湘強調,民革將繼續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工作導向,緊緊圍繞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聚焦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深化依法治國實踐、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強和創新社會治理、建設美麗中國、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等具體任務,找準履職盡責的切入點和突破口,提出真知灼見。

在民革成立70周年之際,萬鄂湘表示,民革走過70年的光輝歷程。民革前輩選擇接受中國共產黨領導,並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不懈奮鬥,這是民革永不動搖的初心,也是民革70年始終堅持、不斷傳承的立黨之本。

「今後五年是『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的歷史交匯期,我們將按照民革十三大的部署安排,凝心聚力履職盡責,積極為黨和國家發展建有用之言、獻務實之策,不負歷史重託、不負民革黨員期望,在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新征程中續寫新的輝煌篇章。」萬鄂湘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