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人民政協 > 正文

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禮(新當選)

2018-01-04

作為新當選的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禮深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我代表民盟中央新一屆領導集體莊嚴承諾,一定不忘合作初心,牢記歷史使命,不辜負29萬盟員的重託。」

展望未來5年工作,丁仲禮表示,「今後5年,既是我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也是民盟充分履行參政黨職能大有作為的重要時期。民盟將緊緊圍繞中共十九大擘畫的一系列重大戰略決策和部署,統籌規劃各項職能,集中優勢,履職盡責,為助力我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踏上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獻計出力。」

76年來,幾代民盟人薪火相傳、接力前行,始終與中國共產黨肝膽相照、榮辱與共,為新中國的成立和建設、為我國改革開放宏偉事業,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多黨合作事業的發展與完善作出了重要貢獻。

丁仲禮說,「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是我們的歷史使命和神聖責任,我們有信心、有能力把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事業進一步堅持好、完善好,為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