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國際青商會港總會就職 陳冬主禮 簡汝謙膺會長

2018-01-10
■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2018年度就職典禮於日前舉行,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前排左四)出席並主禮。■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2018年度就職典禮於日前舉行,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前排左四)出席並主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2018年度就職典禮日前假香港嘉里酒店舉行,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和消防處處長李建日出席並主禮。簡汝謙榮膺會長。各界嘉賓友好約500人出席,場面熱鬧。

簡汝謙表示,總會今年將繼續保持開拓創新的精神,以「Beyond BeLive」為口號,鼓勵廣大青年跳出「舒適區」,一起努力工作,開拓前路,創造一個又一個改變命運的機會,並將以保留人才、實現社會發展專業化、加強影響力為三大工作重點,為年輕人提供更多發展機會,拓寬青年國際視野,培養更多青年領袖。

簡汝謙:培訓更多青年領袖

展望未來,簡汝謙表示將帶領該會一眾成員,與21個分會攜手向前,通過「十大傑出青年選舉」、「一帶一路國際青年論壇」等多個大型工作計劃,與一眾青年共同成長;同時透過國際交流,各類合作及會議,拓寬青年人的國際視野,致力培訓更多青年領袖。

依四方向辦青年活動

國際青年商會2018年世界會長Marc Brian Lim對香港總會多年來的貢獻予以肯定,並鼓勵大家繼續發展所長,讓會務更上一層樓。

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成立於1950年,為非牟利青年社團,現有分會21家,會員2,000多人,年齡在18歲至40歲之間,根據個人發展、社會發展、商務發展、國際機會四個方向,定期舉辦各類青年活動,培養青年人的領導才能和社會責任感,增進青年友誼,幫助青年成長,繼而提升管理能力及經驗,訓練自己成為青年領袖,為香港締造更美好的社區。該會主要品牌活動為「香港十大傑出青年選舉」等。

消防處處長李建日,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上屆會長潘沁怡等出席。

該會主要成員尚包括:會長顧問胡惠基,法制顧問梁麗玲,執行副會長鄭永翔、譚麗時,秘書長林梓鴻,財務長周賢秀,副會長陳立言、何卓銘、楊甘琳、余修賢、林衍樺、梁敏儀、麥頌斌、余穎嘉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