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廣東社總福建社聯「唻迭v撐

2018-01-1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朱朗文)建制派於是次補選團結一致,除了各政黨支持鄭泳舜出選九龍西外,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及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昨日也動員會員及義工為鄭泳舜打氣。各舉足輕重的社團人士大讚他年輕、有衝勁又有陽光氣息,會「唻迭v支持他爭取議席。

福建社聯永遠名譽會長盧文端、廣東社總執行主席鄧清河和常務副主席楊育城等昨日到場,與多名重量級政壇人物相聚,希望聯手將鄭泳舜送入立法會。

盧文端讚年輕勤力有衝勁

身兼民建聯監事會主席的盧文端讚揚鄭泳舜年輕、有衝勁又勤力,為九龍西的福建鄉親做了不少好事,又指福建社聯早在兩個月前已經動員協助他做地區工作,往後也會全力支持他的競選工程。

本身是九龍東潮人聯會會長的楊育城笑言,單看鄭泳舜的笑容,已感受到他的陽光氣息,而這也反映在他的工作態度方面,加上他們也是潮州人,故此要「九東潮到九西」,跨區支持年輕一代的「架己冷(自己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