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市民讚最佳人選 勇於為民請命

2018-01-18

張先生:我希望鄭泳舜能進立法會,為立法會帶來新風氣。他年輕有為,做區議員的這幾年專注解決區內民生問題,勇於為民請命,表現卓越。若他成功當選,希望他為區內居民帶來更多福祉,比如改善區內交通堵塞難題,尤其為遊客旅遊大巴找到適當停放場所,避免阻街。

陳女士:鄭泳舜是做九龍西立法會議員的最佳人選,他一直致力為區內市民做實事,做區議員的這幾年十分勤力,幫助了很多市民。如果他成功當選,希望他能為區內和全港長者多做些事情。

崔小姐:鄭泳舜一定能當選九龍西立法會議員。他對九龍西居民有很多貢獻,任何街坊向他求助都一定跟進到底,幫忙到底。他那麼有能力的年輕人,又愛國愛港,這樣的人不當選誰當選?他如果成功當選立法會議員,一定能給香港帶來新動力和正能量。我希望他當選後能關注公眾醫療,解決看病輪候時間太長的問題。

陳女士:鄭泳舜是個很好的區議員,將來一定是個很優秀的立法會議員。這麼多年致力服務社區,為街坊做了很多實事,所以大家都很喜歡他。相信他進入立法會後,能將致力做實事的風氣帶入立法會,減少立法會拉布、吵架的風氣。他當選後我希望他能幫助基層家庭子女讀大學,學費真的太貴,超過我們負荷能力。 ■香港文匯報記者 殷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