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鄭父默默支持無「貼士」

2018-01-18
■鄭泳舜與父親鄭錦鐘擁抱。 fb圖片■鄭泳舜與父親鄭錦鐘擁抱。 fb圖片

兒子踏出人生重要一步,父母又怎能缺席?鄭泳舜報名參選,其父母親自然到場見證此時刻,兩父子更在眾人面前情深擁抱,感情無聲勝有聲。本身是保良局前主席、現任顧問局成員的鄭錦鐘笑言,兒子已經38歲,有自己的主見,故沒有任何「貼士」給他,鄭家上下只會做一件事:在他背後默默支持他。

兒子天生有服務社會的心

鄭錦鐘說,兒子承認自己欠缺知名度,往後在選舉過程中要慢慢累積,「呢場仗都難打謘I」不過,兒子勝在天生有一顆服務社會的心:「Vincent仲係小朋友鶧},我已經服務緊社區,好多時欓※妘鷈妨穭憿A亦都變成我]家庭活動,佢同屭伯、Auntie相處時,幾歲人仔僊嚏A已經識伸隻手出薯P人握手!」

鄭錦鐘謙稱,兒子的熱誠並非源自其身教,只是他自己懂得吸收而已。

鄭媽媽就讚揚兒子任區議員期間努力服務,為市民爭取很多利益,又為他當選後定下要求:為九龍西居民爭取更多權益,並首先促使「一地兩檢」本地立法順利通過,讓高鐵西九龍總站為區內各行各業帶來商機,也令全港市民早日享用高鐵的便捷。

在與父親擁抱後,鄭泳舜也有感而發,在facebook寫道:「其實平時兩個大男人,大家工作都很忙,可見面的時間都不多。不要說是攬,連講『我好掛住你』、『好愛你』都不會講。有時突然發現,父母年紀都不小,要真的把握機會好好孝順他們。」 ■香港文匯報記者 朱朗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