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阿彪感言】搏盡迎硬仗 盼團結向前

2018-01-18
■鄧家彪強調會搏到盡,爭取每個人的支持和認同。 香港文匯報記者梁祖彝  攝■鄧家彪強調會搏到盡,爭取每個人的支持和認同。 香港文匯報記者梁祖彝 攝

獲22名現任建制派立法會議員力撐的鄧家彪表示,知道今場選舉是一場非常艱難的硬仗,他自己不會鬆懈,會傾盡全力,不會放棄任何機會。是次選舉會用簡潔有力的方式表達理念及政綱,包括「跨越共享」,即跨越矛盾紛爭、共謀發展大計、共享發展成果。

鄧家彪坦言,今次選戰不易打,因為仍然未知道最後有多少人報名,「唔知有幾多對手,所以好難講。」但強調會搏到盡,不會放棄任何機會,努力爭取每個人的支持和認同。

他續說,勝利需要團結方能成事,期望能團結香港各界人士,令香港一起向前走。對是次獲得這麼多立法會議員支持,無疑是一支很強的強心針,「好實在,唔止係影張相咁簡單。」過去有很多活動工作,自己都與其他議員緊密合作,大家都無條件無保留做實事,並期望能為香港發展出一分力。

冀爭取中間選民支持

鄧家彪強調,如能成功重返議會,期望用實際行動獲市民支持,為香港帶來正能量,以溫和理性的態度為市民爭取利益。是次選舉,他會以簡潔有力的方式去表達他的理念及政綱,包括「跨越共享」,即跨越矛盾紛爭、共謀發展大計、共享發展成果,又期望今次能獲得中間選民的支持。

已報名參選新界東的還包括陳玉娥。 ■香港文匯報記者 尹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