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潔儀姐姐」拍片撐阿彪

2018-01-26
■袁潔儀支持鄧家彪。 fb圖片■袁潔儀支持鄧家彪。 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被觀眾稱為「潔儀姐姐」的前亞視藝人袁潔儀,昨日在其facebook專頁上載視頻支持立法會新界東候選人鄧家彪。她盛讚鄧家彪很實在,樂於幫助基層,「只要他認為有道理,無論是否認識,都會義不容辭施以援手。」因此她呼籲選民在3月11日立法會補選時,投鄧家彪一票。

袁潔儀在視頻中坦言,在自己認識的人中,對選舉都不是很熟悉,但如果自己選擇的話,就一定看高一個人,他就是阿Bill鄧家彪。

她表示,從相處之中阿Bill給她的感覺是個很實在的人,最重要的是,她發現鄧家彪很落力幫助基層,令她很感動。「和鄧家彪相處久之後,會感覺他真的是用顆心去幫助身邊的人,甚至他不認識的人,只要他覺得有道理,都一定義不容辭去幫助別人。」

所以,在這次立法會補選,她義不容辭支持新界東候選人鄧家彪,並以鄧家彪的競選口號結尾,稱:「跨越!共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