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為國為港 齊做實事

2018-01-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多名社團領袖晉身新一屆全國政協委員。他們昨日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強調會與其他全國政協委員同伴一道,為國家、為香港做實事,作出應有貢獻。

梁亮勝:新人事新作為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梁亮勝表示,現時國家發展進入了新時代,新一屆全國政協加入不少新人,「新人事、新作為,相信大家定能各展所長,為國家和香港多作貢獻。」

吳良好:廣納各界良才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良好指,新一屆全國政協廣納香港各界良才,相信大家定能積極參政議政,為國家實現更美好未來貢獻智慧和力量。

譚錦球:推動交流合作

香港義工聯盟主席譚錦球認為,新一屆全國政協香港委員都是做實事的人,相信大家定會更好發揮作用,而他會好好利用全國政協平台,繼續推動國家與香港之間的經濟交流合作。

蔡加讚:牢記責任使命

香港廣西社團總會會長蔡加讚以32歲之齡當上全國政協委員,他對此感到榮幸,認為這既是一份榮譽,也可讓他牢記責任及使命,繼續為國家、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應有貢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