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貢獻專業知識 加強兩地融合

2018-01-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新一屆全國政協香港委員當中,有不少人都有多年公職經驗,他們希望以各自的專業知識貢獻國家。

高永文:促進醫療合作

前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表示,願意透過全國政協委員身份,繼續為國家和香港服務,希望透過大灣區發展,加強兩地在醫療體系發展上的合作,又希望將香港在公私營醫療合作等方面的經驗,協助內地的醫療改革,令內地醫療制度和水平更能與國際接軌。

李小加:獻力國家改革開放

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透過發言人指出,全國政協是一個很好的平台,讓不同界別的人民反捧N見,有機會將意見帶進中央政策制定的過程中,希望成為全國政協委員後,能讓中央及內地各界人士更廣泛知悉市場意見,促進內地與香港更好溝通,為國家的改革開放、為香港金融中心的建設,以新的方式作出貢獻。

霍啟剛:加強體育融合

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前香港青年聯會主席霍啟剛說,對獲委任感到開心及興奮,指得到國家支持和信任是其榮幸,然而未來工作艱巨,責任重大,希望盡力貢獻國家,首要工作是透過全國政協的平台,反映香港青年的意見,以及在香港與內地的體育融合上做得更多和更完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