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傳奇動畫大師Glen Keane執導東方夢工廠與Netflix投資的《奔月》

2018-02-23
■導演Glen Keane執導的動畫電影《Over The Moon 》,將於2020年在中國內地院線及Netflix上映。■導演Glen Keane執導的動畫電影《Over The Moon 》,將於2020年在中國內地院線及Netflix上映。

東方夢工廠首席創意官周珮鈴與互聯網娛樂平台Netflix兒童與家庭內容部門副總裁Melissa Cobb日前宣佈,剛獲得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短片獎提名的傳奇動畫大師Glen Keane將執導東方夢工廠與Netflix聯手打造的全新冒險音樂動畫電影《Over The Moon》(暫譯:奔月),由Netflix獨家海外播出。

音樂動畫電影《Over The Moon》講述了小女孩為了尋找傳說中的月亮女神,自製火箭飛船向月球進軍的故事。影片預計將於2020年在中國內地院線上映,海外觀眾可通過Netflix平台共同欣賞到這部影片。

Glen Keane將以他的才能、藝術追求及寶貴經驗投入到《Over The Moon》這部現代版中國經典神話故事的電影中。Glen Keane說:「堅信一切皆有可能的角色性格總是能深深吸引我,而這正是該劇中的女主角最突出的特點。編劇Audrey Wells撰寫的引人入勝的劇本情感豐富又詼諧幽默,將我不自覺地吸引。並且期待和Netflix及東方夢工廠合作,製作呈現這部精彩的影片。」

被譽為國際級動畫大師的Glen Keane,屢獲殊榮,他最近執導的動畫短片《Dear Basketball》入圍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短片獎提名。頒獎禮將於美國時間3月4日晚上舉行。■文︰莎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