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中國海外集團獲2017/18年度「商界展關懷」標誌

2018-03-06

中國海外集團有限公司及旗下多家子公司,包括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中海物業集團有限公司、以及遠東環球集團有限公司,榮獲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2017/18年度「商界展關懷」標誌,表揚及嘉許集團及旗下各子公司於過去多年來持續實踐良好企業公民的精神。

中國海外集團已第九年申報此標誌並獲得嘉許;中國海外及中國建築國際則連續十年獲嘉許並同時首次獲10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中海物業集團則第二年參與此項嘉許(此前以中國海外物業服務有限公司名義參與並連續十一年獲嘉許)。遠東環球則連續第五年獲得標誌,並首次獲5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各公司均同時於「商界展關懷」計劃評審中的「關懷社區」、「關懷員工」及「關懷環境」三個範疇內達到標準,成績斐然。

服務社會是中國海外集團一貫的企業宗旨。該集團一直身體力行參與並推動各項社會公益事業,包括在中國捐資興建多間希望小學、為中國雪災及地震災民籌款等公益活動、積極參與公益金百萬行;實踐環保措施及綠色辦公室管理;並致力員工培訓及舉辦多項興趣活動、義工活動等提升員工及其家屬的工餘生活質素,以體現企業的社會責任,回饋社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