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旅港福建商會新春團拜

2018-03-06
■旅港福建商會舉行2018新春團拜■旅港福建商會舉行2018新春團拜

旅港福建商會日前假上環黃金閣舉行2018新春團拜,該會理事長駱志鴻,監事長林銘森,永遠榮譽主席陳守仁,永遠榮譽會長林廣兆、盧文端,榮譽會長施子清等一眾理監事歡慶佳節,並向廣大旅港閩籍鄉親拜年。

駱志鴻代表旅港福建商會向出席團拜的來賓和同仁致以新春祝福。他指,今年是全面貫徹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施「十三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之年,也是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對香港而言,這是極為重要的一年,他希望商會同仁與廣大香港市民團結一心,抓住機遇,迎接挑戰,全面加強與內地合作,努力發掘「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規劃建設所帶來的龐大商機,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實現香港經濟轉型和民生改善。

出席團拜會的賓主還包括:該會副理事長吳連烽、丁良輝、黃長猷、周娟娟、顏金煒、楊伯淦、姚加環、蘇千墅,副監事長吳天賜、柯少奇、吳清煥、林經緯,名譽顧問丁炳華、王明洋、陳文棟,顧問陳子珍、程金華;華閩(集團)有限公司聯絡部副總經理劉勇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