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藝術節指定高級用車Jaguar

2018-03-06
■第四十六屆香港藝術節的指定高級用車Jaguar,何嘉坤(左)、梁安琪(右)。■第四十六屆香港藝術節的指定高級用車Jaguar,何嘉坤(左)、梁安琪(右)。

第四十六屆香港藝術節2月23日至3月25日舉行,第三度與Jaguar合作。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藝術家正乘坐藝術節指定高級用車Jaguar的轎車來往機場、酒店及各主要演出場地。舒適的旅程有助藝術家們以最佳狀態為觀眾獻上最精彩的演出。

今年的香港藝術節邀請超過1,700位優秀藝術家為觀眾帶來130場精彩多元的演出,並舉辦超過470項加料節目和外展教育活動,豐富香港社會各界的藝術體驗。

香港藝術節行政總監何嘉坤表示十分高興能與Jaguar第三度合作。「我們衷心感謝藝術節的指定高級用車Jaguar今年繼續為優秀的藝術家提供轎車接載,為他們的旅程保駕護航,讓他們可以更專注和輕鬆地準備演出。」

英倫汽車有限公司市場推廣高級經理梁安琪表示︰「Jaguar很高興連續三年與香港藝術節為合作伙伴。踏入第四十六屆,藝術節繼續為香港帶來世界級的藝術家和表演,我們希望 Jaguar的座駕能為藝術家們於彩排及演出前後提供舒適、自在的乘坐旅程,讓他們能以最佳狀態為觀眾帶來非凡的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