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屯門兩女疑遭同一色狼非禮

2018-04-1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屯門友愛路及在一輛開往屯門碼頭的輕鐵內,前日凌晨和早上分別發生非禮案,兩名分別18歲及26歲的女事主,疑遭同一名色狼非禮,警方十分重視案件,已交由屯門警區重案組跟進,並在昨晚派出大批警員到友愛h及附近輕鐵站一帶向居民作問卷調查,以及派發傳單呼籲居民提高警覺。

根據兩名女事主提供的線索,警方不排除涉案色狼是一名年約30至35歲的本地男子,其身高約1.7米、中等身材、蓄短髮、戴眼鏡,案發時身穿黑色外套、藍色長袖恤衫及黑色長褲。

案情透露,前日凌晨3時30分左右,一名18歲少女獨經友愛h愛義樓對開友愛路,突遭一名本地男子從後靠近以手掩嘴及非禮,事主拼命掙扎及呼救,色狼其後向輕鐵友愛站方向逃去。女事主回家至傍晚5時許報警求助。另在昨日早上7時30分左右,另有一名26歲女子報稱在一輛由輕鐵兆康站開往屯門碼頭的輕鐵內,突被一名站身邊的男子伸手觸摸大腿非禮,事主受驚呼救,色狼隨即在輕鐵何福堂站落車逃去無蹤。

警方事後經綜合調查,不排除兩宗非禮案件為同一名色狼所為,遂將兩案交由屯門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

昨日晚上10時許,大批警員奉召到屯門友愛h附近及輕鐵站一帶向居民作問卷調查,以及派發傳單呼籲居民提高警覺。

警方呼籲市民如有任何資料提供,可致電3661 5746與調查人員聯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