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品牌局增委會 助迎灣區「帶路」機遇

2018-04-18
■黃家和(前排右五)與一眾新任理事會成員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黃家和(前排右五)與一眾新任理事會成員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品牌發展局第六屆理事會4月初已履新,日前首次正式會見傳媒。主席黃家和在會上介紹該局的未來工作方向,為配合粵港澳大灣區及「一帶一路」建設,品牌局將增設新委員會,以協助本地業界探索兩大重點發展帶來的巨大市場機遇。

黃家和表示,今屆品牌局理事會一如既往成立多個委員會負責相關領域的統籌工作,當中更增設了「策略發展委員會」及「國際事務委員會」,負責推動該局的策略性發展,以及用以加強與海外機構的聯繫。

他指出,「品牌局的工作不單只限於在香港及內地推廣品牌的發展,我們亦希望可以幫助中小企在粵港澳大灣區及『一帶一路』的沿線國家與地區推廣香港的品牌,以提升本地品牌的影響力。」

此外,品牌局亦會成立6個行業小組委員會,包括「批發及零售小組」、「製造業小組」、「服務業小組」、「專業服務業小組」、「創意香港小組」及「社會服務小組」,冀藉此進一步加強該局與各行各業之間的合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