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東區婦福會宴賀母親節

2018-05-12
■東區婦女福利會與550名母親共賀母親節。■東區婦女福利會與550名母親共賀母親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東區婦女福利會昨日舉行一年一度「母親節敬老大會」,筵開50席,邀請超過550位母親與該會首長、嘉賓共賀母親節。大會為每位母親送上愛心禮物包,又為20位高齡母親送上大利是,並安排文藝節目助興,為母親們送上喜悅和歡樂。

該會首席永遠會長丁毓珠形容,母愛就像春日柔和的太陽一樣,讓我們感到溫暖又安全。為感謝母親們的辛勞和偉大,故此該會每年舉辦「母親節敬老大會」,向母親們獻上敬意。

出席者尚有該會榮譽會長蒙王蓓芬、仰徐寧,會務顧問龐盧淑燕、孟顧迪安,副會長繆蕭麗華、鄭惠榮,副主席馮翠屏、黃葉慧瑩,以及嘉賓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宋瑋、社署東區及灣仔區助理福利專員潘巧玉、東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魏麗盈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