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樂善堂換屆 李聖潑膺主席

2018-05-18
■劉江華頒發選任證書予李聖潑(右)。 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劉江華頒發選任證書予李聖潑(右)。 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九龍樂善堂昨假尖沙咀美麗華酒店舉行「2018年度總理就職典禮」,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蒞臨主禮,李聖潑膺新一屆主席,各界社會友好約500人歡聚一堂,場面熱鬧。

郭予宏報告往屆堂務

卸任主席郭予宏報告往屆堂務,指樂善堂在2017年開展多個新服務計劃,包括慶祝特區政府回歸20周年活動、推出全港首批過渡性社會房屋、成立「樂善堂福利大樓重建基金」、籌辦新社會企業「樂善復康站」等。

李聖潑表示,將以「上善若水、厚德載物」為座右銘,推動善業不斷向前發展。本年度重點服務項目包括幫助少數族裔脫貧、推展第二期過渡性社會房屋計劃、為年輕人舉辦粵港澳大灣區交流活動、贊助屬下學校安裝太陽能發電系統、舉辦首屆關懷弱勢社區全港創新科技設計比賽等。

他表示,樂善堂將建立企業健康推廣平台、增設基層醫療中心、腦退化症篩查及跟進計劃、開辦樂善復康站等,以及推進樂善堂大樓重建計劃。

劉江華:樂善堂定能惠澤社會

劉江華表示,特區政府近年努力制訂政策,銳意把香港建立為一個關愛共融的地方。樂善堂善績昭著,對推動關愛文化的發展,發揮至為重要的作用,相信李聖潑及新一屆總理會成員上任後,樂善堂定能繼續協建關懷互助的社區,惠澤社會,廣蔭市民。

九龍樂善堂2018年度主要成員尚包括:副主席楊小玲、陳李玉佩、彭志宏、蘇裕康等。

懲教署署長林國良、全國政協委員李賢義、深圳市政協常委兼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主任潘家棟、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候任主席吳換炎等亦出席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