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廣西百色商會組團回鄉投資考察

2018-05-14
■香港廣西百色商會會長林志堅一行率團到廣西百色市進行投資考察。■香港廣西百色商會會長林志堅一行率團到廣西百色市進行投資考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廣西百色商會會長林志堅日前率團到廣西百色市進行投資考察,並參與了靖西市的扶貧項目活動。該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楊傑雄、常務副會長余柏盈任副團長。

考察團在平果縣、百東新區、右江區、靖西市參加了當地召開的招商引資工作座談會,實地參觀了平果工業園區,實地查看了深百合作產業園的項目規劃及推進情況,參觀了祿源工業區,詳細了解工業區發展、招商項目、招商政策、投資環境等情況。

向金色小學捐55萬

考察團在武平鎮金色小學開展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靖西教育項目捐贈活動,向金色小學捐贈了港幣55萬元,並簽訂了建設協議書。

據百色市政協副主席農長效介紹,林志堅自2009年到廣西就開始牽頭以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的名義,引進了40多所希望小學,單計在百色就有20多所,資金超過1,000萬港元。此外,考察團還在龍邦鎮呂那村開展慰問貧困戶活動。

靖西市委統戰部部長黃蘭愛感謝楊傑雄捐贈5萬元人民幣,共慰問了125戶貧困戶。

覃平盼為鄉脫貧同努力

百色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覃平感謝香港廣西百色商會多年來對百色市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

他希望商會繼續關注百色、推介百色,為百色實現經濟社會發展和打贏脫貧攻堅戰共同努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