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傳獲欽點再演《宮心計3》 陳煒讚好 馬明想拍新故事

2018-07-09
■《宮心計2深宮計》昨晚播映大結局,劇中演員到商場與市民一起觀看。■《宮心計2深宮計》昨晚播映大結局,劇中演員到商場與市民一起觀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吳文釗)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昨晚播映大結局,劇中主要演員馬浚偉、胡定欣、馬國明、黃心穎、陳煒、蕭正楠及劉心悠等到商場與市民一起看大結局。而「一局四司」謝雪心、羅霖、張文慈、康華、張慧儀更與香港青年愛樂樂團合作獻唱主題曲。有傳劇集氣勢盛打算再開第三輯,並欽點馬國明和陳煒演出,煒哥聞言讚好,指會接受挑戰,馬明就表示如果拍都希望是新故事。

心穎、梅小青昨都分別帶同自己的媽媽來觀看大結局。正忙拍新劇的馬國明在影大合照時才到場,他一上台就自動站在女友黃心穎身旁,被蕭正楠取笑現在是做宣傳活動,並不是來拍拖的。馬明與心穎一幕喊戲獲監製大讚表現好,並欽點馬明再演第三輯,心穎聞言即說一定沒她份,因為她在劇中已死,馬明就說:「如果拍都希望是新故事,第一輯我也沒份的,其實角色受歡迎要歸功編審,劇本感動到演員,所以演出都不難。」笑問他是否要再跟心穎演一對,心穎即搶答可能對方不想,馬明稱最終要看公司安排,因為他們的角色回響大,下次能否更進一步就要考慮一下。心穎也稱,說不定下次會演奸角,她也開心自己第一次有角色受人關注,對她是很大的鼓勵。

定欣被罵 馬仔鼓勵

馬浚偉與胡定欣因要演舞台劇,完成換裝後剛趕及來看大結局。定欣表示監製未親口跟她說開第三輯,相信要花不少時間去雕琢劇本,也有可能會開喜劇。問到演奸角有否被人罵,定欣說:「今次經歷幾有趣,由最初批評我高低眉,到我變奸,再到最後一幕與皇上決裂,看得出觀眾對我表現有改觀,很多人不喜歡我想『煎』巴我,我都想『煎』巴畀自己。」馬仔就鼓勵定欣演奸角被罵是開心事,證明觀眾欣賞到她的演技。

有傳劇集氣勢盛打算再開第三輯,並欽點馬國明和陳煒演出,煒哥聞言道:「好啊,如果有我都會接受挑戰,我是公司合約演員很易度期,不過我想再跟曾偉權合作,因為劇中我對他太無情,希望我們有感情線,等我給他愛情滋潤作補償。」對於監製梅小青大讚煒哥有演員道德,從沒抱怨太辛苦,又不會發脾氣,她說:「我都有發脾氣的,不過整個團隊太專業,沒理由得一個hea,如果真的有第三輯,希望可以是新故事,相信最快都要出年才成事。」

羅霖找數回饋觀眾

羅霖穿透視裝大晒湯碗胸亮相,她解釋因為其他演員都有「找數」回饋觀眾,她既沒有床照,泳照又早在寫真中出現過,於是昨晚就打扮性感補數。羅霖自嘲未學行先學跑,只練了三次就與樂團合作唱主題曲,並坦言對劇集依依不捨,很期待再開第三輯,說:「《真情》是我時裝劇的代表,古裝則是《深宮計》,能夠參與已經很無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