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無懼素顏示人 高Ling:我仲後生

2018-07-09
■高海寧。■高海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高海寧(高Ling)昨日穿上單肩裙到九龍灣出席《童夢.迪士尼經典故事遊》揭幕禮,她表示對Alice In The Wonderland的童話故事最為深刻,最喜愛Chip&Dale, 因為眼圓圓、臉圓圓及一雙兔仔牙好像她。

港姐出身的高Ling,對於候選港姐要素顏面試,她認為是好大挑戰:「不過畀我都夠膽㗎, 點解唔夠膽呀?我仲後生唔怕嘅,更加可以分辨到真假,港姐好似唔可以整容㗎嘛,素顏可以睇清楚有冇整。」 高Ling又以師姐身份提點參賽者除了外在美,內在美都很重要,最好是做自己,不要對輸贏看得太重,因為參選的過程會學到很多,會令人成長。

另外,高Ling近日正忙於拍攝《C9特工》,早前跌傷了的她,透露前晚拍攝了一場爬通風槽的戲份,之後還會有很多爆破、反擊的戲份,她說:「劇組好錫我,自己都會小心,做唔到都會用替身,但想出嚟效果好啲,盡量自己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