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陳嘉寶欠蜜月 被老公詐型 陳茵媺想攜子女慈善探訪

2018-07-09
■陳茵媺(中)與陳嘉寶(左)等人落力參與獎券義賣。■陳茵媺(中)與陳嘉寶(左)等人落力參與獎券義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茵媺(Aimee)與陳嘉寶(Anjaylia)昨日到屯門出席《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獎券義賣開售禮暨頒獎禮並擔任嘉賓,更即場落力參與獎券義賣。二人又表示這次的活動別具意義,希望將來能跟家人一起參與義賣。

Aimee表示以前在加拿大的時候,父母都有帶她去做義工,所以做了媽媽後都想帶三個小朋友做慈善探訪。

將於暑假獨自帶同三個子女返加拿大探親一個月的Aimee,她表示實在太掛住娘家。由於行程要坐十幾個鐘飛機,Aimee希望三個小朋友屆時會乖,雖然去年也試過,但今年妹妹大個了,喜愛四圍走。她指老公陳豪因有工作不會同行,就讓他放一個月假,因他不用開工就要幫手湊小朋友,加上他要準備健身操弗。

Anjaylia表示婚後一直忙於工作,還欠老公黃頌祈一個蜜月,她說:「老公已經有投訴,鰜峊讔|banner抗議,希望生小朋友之前還鱄耹oney moon畀佢。」問到想去哪裡度蜜月?她表示去年曾想過非洲,但一年前就要預訂,而且又要打針,加上她的工作又不定時。因為老公話要去未去過的地方,令她為此而頭痛。

談到與Aimee同場,可有向對方請教生仔心得?她認為小朋友是上天的禮物,冇得請教,反而想請教對方保養秘訣,她大讚對方生完三個好似冇生過一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