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港島婦聯慶回歸 逾百友好慶賀

2018-07-11
■香港島婦女聯會舉行「共慶回歸 不忘初心」聯歡晚宴。 香港文匯報 記者 莫雪芝  攝■香港島婦女聯會舉行「共慶回歸 不忘初心」聯歡晚宴。 香港文匯報 記者 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島婦女聯會日前舉行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1周年聯歡晚宴,該會主席張雅麗等逾百名姊妹友好歡聚一堂,共敘情誼,共慶回歸,場面溫馨熱鬧。

張雅麗勉團結 壯愛國愛港力量

張雅麗表示,香港回歸祖國21年來,內地大力支持香港發展,香港經濟社會保持繁榮穩定。她續說,祖國已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也代表香港發展充滿機遇,大家要不忘初心、團結一致,繼續擁護「一國兩制」及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更加壯大愛國愛港力量。

她續說,今年是香港島婦女聯會成立13周年,該會從成立發展至今,已有51個屬會,擁有會員超過3萬人,更把服務的足跡由港島擴展至全港乃至內地,從服務會員發展至家庭、社區乃至整個社會,成為香港婦女團體中一個極具影響力的團體。

她介紹,該會9月將會舉行集思會,10月也會展開開心市集嘉年華,共同把開心正能量傳播開去,明年將繼續舉辦更多大型活動,包括電影分享會、內地交流團等。

她感謝各位對該會的支持,深信大家不忘初心、求同存異,定能劃出婦女事業最大同心圓。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出席晚宴並致辭。他表示,香港島婦女聯會自成立以來發展良好,成績讓人鼓舞,期望該會在港島社會事務中有更出色的貢獻。

劉林盼加強各界認識灣區

他又指,粵港澳大灣區戰略將為香港發展帶來強大動力,期待該會帶領同仁參與其中,加深社會各界對大灣區的認識,讓婦女闖出一片天。

該會會長吳丹、李月、廖琳娜、鄺晶晶現場分享參加聯會的動力及期盼,她們各有事業希望回饋社會,在張雅麗推薦下加入聯會,透過該平台為地區服務,同時吸引更多年輕女士參與其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