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工商專業協歌舞宴賀回歸

2018-07-11
■工商專業協進會舉行歌舞宴會,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工商專業協進會舉行歌舞宴會,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日前舉行慶祝香港回歸21周年歌舞宴會,該會主席朱蓮芬與逾300名各界友好聯歡,大會安排連串精彩表演助興,場面喜慶熱鬧。

朱蓮芬致辭表示,在國家國力日益強盛的今天,我們要壯大自己的軟實力,在香港開展更多文化活動,促進港人精神回歸,舉辦是次歌舞宴會正是為了體現大家對國家的文化自信。

朱蓮芬:抓「帶路」助港融祖國

她表示,工商界人士要好好抓緊當下粵港澳大灣區及「一帶一路」的重大機遇,協助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與祖國一同砥礪前行,為實現中國夢作出貢獻。

特區政府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中聯辦協調部副巡視員張麗、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等出席並主禮。

會上,主禮嘉賓向今年獲授勳的該會首長頒發紀念狀,包括獲榮譽勳章的趙鳳儀、獲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的何蘭生。

該會首長詹美清、胡葆琳、徐美雲、張李桂英等出席見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