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人民政協 > 正文

民建中央捐贈新疆130輛救護車

2018-07-12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記者 應江洪 新疆報道)近日,民建中央中華思源工程扶貧基金會(以下簡稱「思源工程」)為新疆伊犁、喀什地區、和田地區、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等12個地州市捐贈了130輛救護車,兌現了「2017芭莎明星慈善夜」活動時的承諾。

民建中央和「思源工程」一直十分關注新疆的經濟社會特別是貧困地區醫療衛生事業的發展。2013年以來,「思源工程」和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以健康扶貧、醫療扶貧等方式,已分9批為新疆45個縣捐贈189輛救護車,加上這次捐贈的130輛救護車,新疆累計受捐319輛救護車。

中華思源工程扶貧基金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李曉林表示,今後「思源工程」、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將繼續攜手,聯合社會各界,以「芭莎明星慈善夜」為主要活動平台,借助「幫幫公益」「思源農特館」等主要互聯網扶貧平台,大力推進「百縣千村十萬戶」精準扶貧戰略,助力新疆打贏脫貧攻堅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