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文憑試放榜】聶德權勉師弟保持好奇心

2018-07-13
■聶德權(後排左七)放榜當日專程前往母校為應屆DSE師弟打氣。聶德權fb截圖■聶德權(後排左七)放榜當日專程前往母校為應屆DSE師弟打氣。聶德權fb截圖

文憑試(DSE)前日放榜,考生要開啟人生新階段。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放榜當日專程前往母校為應屆DSE考生打氣,鼓勵他們若成績理想要感恩,不理想亦不要放棄、努力向前,定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

聶德權前日赴中學母校觀塘瑪利諾書院與不同年級的師弟見面,更為應屆DSE考生打氣。

他分享指,猶記得自己中七高考放榜後入大學,迎來人生另一階段。他勉勵師弟,「就算成績未如理想,亦要總結經驗,未來有很多不同的方向機會發展。」

他透露自己中學時便參與很多學生活動,對社會事務各方面都比較關心,對能夠制定政策的政府工作感興趣,所以加入政務主任職系。

聶德權又分享指,自己每逢遇到新鮮事物要學習就很開心,勉勵同學們要保持好奇心、求知慾。■香港文匯報記者 柴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