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數據生活 > 正文

兒童智能手錶 首設視像功能

2018-07-23
■首款具視像功能的兒童智能手錶,已在網上銷售至全球35個國家。■首款具視像功能的兒童智能手錶,已在網上銷售至全球35個國家。

市面上的智能手錶愈出愈多,但專門為兒童而設的似乎不多。本土智能手錶公司研發的dokiWatch,有別於一般智能手錶注重運動及健康等功能,推出首款擁有定位追蹤和視訊通話功能的3G兒童智能手錶。父母可以透過專屬的App去聯絡兒童,除了可以知道他的定位,離開某個範圍亦會有信號通知家長,防止走失。兒童在遇到危險時亦可發出即時SOS求救通知、錄音給父母,雙方亦可以撥打視頻通話。

dokiWatch銷售總監Cynthia指出,公司已為視頻通話的功能取得專利,公司自上年底推出第二代產品,較第一代新增了5項功能,自推出以來銷情不俗,除了主力在香港銷售,網上亦銷售至全球35個國家,平均每月能銷售數萬隻手錶,相關的投資已回本。她坦言,在研發的過程中最重要是知道兒童需要什麼功能,亦要找家長作試用,而視頻通話的功能亦花了較多時間作研發,由於有此專利功能,在目前競爭激烈的智能手錶市場中享有更佳優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