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數據生活 > 正文

腰背運動椅 改善經痛便秘

2018-07-23
■人體工學腰背運動椅具有修身及減肥等作用。■人體工學腰背運動椅具有修身及減肥等作用。

於香港有多間分店的健康用品、復康用品及醫療用品專門店樂康軒於是次展覽展出了多款產品,當中人體工學腰背運動椅最吸引記者眼球。因其透過傾斜15度的獨特設計,只要坐在運動椅上就能有修身及減肥的作用,對於在辦公室久坐的上班一族可謂相當吸引。

該腰背運動椅已獲得設計專利,於韓國製造,除了有效強化盤骨及下腰背肌肉,亦有助改善月經痛、便秘及軀幹失穩等問題。

據介紹,產品獲多間韓國著名醫院和醫療中心推介作為病人的康復訓練,日本亦有多間健身中心使用,供女士作修身之用。公司推廣人員表示,雖然近年香港的零售市道不太理想,但生意並沒有受太大影響,因醫療用品的需求較穩定,未來亦會考慮發展網購平台及進軍內地市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