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數據生活 > 正文

矽膠紓緩神器 助減背痛問題

2018-07-23
■GRAVITY每天使用最少20分鐘就能獲取最佳效果。■GRAVITY每天使用最少20分鐘就能獲取最佳效果。

現代人生活緊張,壓力沉重,有一位英國的醫師Dr Shane Murnaghan就研發出一套有助放鬆、釋放及紓緩三重功效的矽膠組合GRAVITY,有助都市人減輕背痛、坐骨神經痛、頸痛及頭痛等問題。

據介紹,Dr Shane Murnaghan透過多年來研究過千位有背痛的人士,發現他們大部分身體都很長時間維持靜止狀態,故希望透過GRAVITY去令他們放鬆肌肉。而每日建議使用GRAVITY最少20分鐘就能獲取最佳效果,適合生活忙碌的香港人。

GRAVITY市場推廣人員指,產品之前主要是以B2B形式銷售,目前一些著名運動員及航空公司的機師亦是用家,近年才開始提高零售方面的推廣,展會當日的銷情相當不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