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林鄭周五fb開live 與網民傾施政

2018-08-14
■林鄭昨於fb宣佈,將於本周五晚上8時於fb做直播,首次於網上實時與市民交流對施政報告的意見。林鄭fb圖片■林鄭昨於fb宣佈,將於本周五晚上8時於fb做直播,首次於網上實時與市民交流對施政報告的意見。林鄭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特區政府正在就新一份施政報告作諮詢,為鼓勵市民參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在facebook宣佈,將於本周五晚上8時於facebook做直播,首次於網上實時與大家交流對施政報告的意見。

林鄭月娥表示,「希望親自聽鴾j家對施政報告儱N見」,故將於上述時間做直播。

她又說︰「如果麙葹爣o閒都唔緊要,你可以預先鰫O個Post度留言,當晚除鬻Y場交流,我都會抽部分留言出薯^應!」並加上「為香港一齊講」等hashtag(標籤)。

帖文刊出半日,已有逾百留言表達意見,由街頭賣藝到環保和房屋等都有人提問,有人關注環保,亦有不同組織團體就其所屬界別發表意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