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黃心穎見證家姐揭頭紗感動

2018-10-25
■黃心穎早前帶男友馬國明到澳洲參加三家姐的婚禮。■黃心穎早前帶男友馬國明到澳洲參加三家姐的婚禮。

黃心穎早前帶男友馬國明到澳洲參加三家姐的婚禮,被拍到男友幫她拎手袋,她解釋道:「因為當時要影相,平時我不喜歡男仔幫拎手袋,手袋這麼貴當然要自己拎。」三位家姐都先後出嫁,問心穎有否被催婚時,她笑道:「又沒有,通常都是網友催,(我父母)剛剛才嫁了一個女,不捨得太快嫁最後一個。」心穎表示最開心是六年來第一次全家人一起旅行,三家姐的婚禮也是她覺得最感人的一次。問到有沒有幻想自己將來的婚禮,心穎說:「我又沒壓力的,不過時間過得好快,而且見爸爸開始身體不太好時,有一刻都有想快少少。」至於與馬明有沒有計劃結婚,心穎稱沒有談到這麼遠,但他們出席過不少婚禮,都是喜歡以簡單為主,心穎說:「像三家姐簡簡單單與最親的親友一齊已很好,見到三家姐穿中式裙褂,由爸爸幫她揭頭紗時,我兩秒內已忍不住喊,覺得很感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