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Super Girls為排新舞透支

2018-10-25
■Super Girls■Super Girls

香港文匯報訊 女子組合Super Girls昨日去到新城接受訪問,5女中獨欠吳嘉熙(Cheronna),原來Cheronna日前游完渡海泳後生病,還發燒。Yanny話:「可能佢噚日飲鬻痗撕L鼰J湯,我唔舒服傳染齫q佢。」而她們還說這些事情好小器,邊個話自己健康就會出事。

見4女生個樣很疲累,原來她們忙於排新舞,Super Girls表示未試過跳一隻舞會感到透支同喘氣,因為這次動作好大,明日會去大學表演,每次去大學表演,學生們反應都好熱情,她們都會嚇到,因為大家好近距離,會怕不記得舞步,又怕走光。

除了以組合形式出歌,最近大家都各自出外搵食,Super Girls笑言幫老闆賺到好多錢,是公司收成期,簡直好似打兩份工,組合繼續,又可以秘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