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黃聖依自問守法不逃稅 子丹為自家品牌行騷易過拍戲

2018-10-26
■甄子丹昨晚為自家眼鏡品牌舉行發佈會,太太汪詩詩當然來支持。■甄子丹昨晚為自家眼鏡品牌舉行發佈會,太太汪詩詩當然來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甄子丹自家眼鏡品牌DONNIEYE昨晚舉行發佈會,多位圈中好友包括關之琳、李克勤、黃聖依、吳君如等均有到賀。丹爺除親自設計眼鏡外,更客串模特兒行天橋,他笑言行騷沒難度,因為沒有事比拍好電影更難。黃聖依專程從北京來港支持子丹,對於逃稅這敏感話題,她直言:「我們是守法的人,很自律。」

攝影:香港文匯報記者 彭子文

平時忙拍戲的甄子丹仍抽到時間設計眼鏡,他坦言自己也是個貪靚之人,難得碰到有事情讓他很想去做,品牌名稱也代表他的視野,圈中見聞和經驗,稍後也會推出生活上的產品。

子丹已忘了《冰封俠2》

提到由甄子丹、王寶強、任達華、黃聖依主演的《冰封俠2之時空行者》相隔4年終於推出和觀眾見面了,子丹直言已時間太久已不記得這部戲,連上映也沒人通知他。問到會否配合電影宣傳時,子丹說:「太遲了,我要到新西蘭拍戲,沒有時間宣傳。」子丹稱《冰封俠》續集背後有太多決策人,連他也不知道誰有最終話事權,有感而發道:「都無得擔心票房,因為我不是監製,所以我一直堅持監製自己的戲,可以控制到好多事,現在一部戲有時有太多團體參與,有太多決策人。」提到久未在港亮相的黃聖依也來支持他,子丹稱昨晚請了不少好友到來,不能出席的如王寶強也有電賀他,他希望嘉賓不要當是出席活動,來參加一個派對就可以。

限酬令對聖依沒影響

專程由北京來港支持子丹的黃聖依,表示只逗留一天就離港,所以老公和小朋友都沒有同行。有份演出《冰封俠》續集的她,也笑稱電影放很久終於上映,會否參與宣傳要看電影公司安排。剛完成兩部動作電影的黃聖依表示,為演出刻意練肌肉,幸老公也沒有投訴她太大隻,更支持她多做運動令身體好。現在大仔已就讀一年級,黃聖依稱兒子和同學仔都知她是明星,因為在電視上看過她。

提到早前逃稅風波中,黃聖依與老公被傳是有7億多身家之目標人物,她否認有逃稅,並說:「我們是守法的人,不會做違法的事,很自律。」她更稱新規定的限酬令對她沒影響。

關之琳單身也開心

與子丹相識廿多年的關之琳笑言很好奇對方會出自家品牌,所以前來一看究竟。提議他倆可合作推出新產品時,之之笑言可以合作出睡衣,但不知子丹有沒有穿睡衣習慣。日前關之琳在訪問中自稱感情生活一塌糊塗,她解釋道:「不是好坎坷那種,現在我很開心和享受單身,不是好淒涼那一種,無牽掛也不是不好的事。」報道出街後惹來不少花生友翻炒之之的情史,她笑道:「我不講大家都會炒,我都慣了,而且已經是過去的事,沒什麼好介意,也是人生經歷,令自己更成熟處事。」之之笑稱現在已精靈到不用拍拖,因為難得有讓她很想去做的工作,也相信真命天子將來一定會出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