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指阿佘是同校師妹 雯女否認曾白眼對方

2018-10-26
■鄧萃雯自言有散光,有時看不清人。■鄧萃雯自言有散光,有時看不清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鄧萃雯、鄭嘉穎、惠英紅等昨晚出席公開活動。雯女被問到當年與佘詩曼在無芋m萬千星輝頒獎禮》 爭奪視后,是競爭對手,阿佘早前接受內地節目訪問,自爆曾經被對手白眼,似乎暗示對方便是雯女,雯女即說:「我有散光謘I 有冇人白眼我都不知道,唔好話有人白眼佢啦,所以大家見到我時沒有打招呼,便不要介意。」

雯女表示:「和阿佘是協恩學校的師姐師妹,雖然在工作上沒有多大接觸,但大家都有分享校園的事情,所以白眼她的人一定不是我,但我不會為此事追問對方,這便太傻和八卦了,相信這些只是茶餘飯後的是非,阿佘都不會記在心。」

說到黃秋生之前透露當年被情婦「爆樽」,雯女也在現場目睹經過,雯女謂也不知道秋生重提此事,「當時真的被嚇親, 那時我們不算很熟,但作為新朋友見到他爆樽之後,大家感情更要好,當時我剛有宗教信仰,自己使命感特別強,即時化身叫自己鄧姑娘來開解秋生,我會叫他黃小朋友,大家也這麼多年都會經過黑暗期和迷惘,所以都會互相鼓勵。日前他告訴我他媽咪離世的消息,我都會安慰和鼓勵他。」

嘉穎開飯前要等妻影相

惠英紅(紅姐)一身紅噹噹打扮出席公開活動,說到她憑電影《翠絲》角逐「最佳女配角」,並擔任頒獎嘉賓,紅姐笑言本身答應做頒獎嘉賓之後才知道有份入圍獎項。有說「最佳女配角」必然是她的囊中物,紅姐笑言無信心垣I,每次都是自己呃自己,其實沒有把握,但向來都對自己抱茷H心,只是不知道評審喜歡什麼類型的電影。

鄭嘉穎近日剛剛在社交平台開了IG,他笑言這是老婆的主意,也沒辦法,但強調不是被迫,只是太太提議開IG可以方便工作。嘉穎笑說:「會放些無聊的事分享,唯一就是不會放食飯的事,但老婆都會影完食物先開飯,我便是被叫等等的一個。」工作方面,嘉穎透露有份演出的《葉問外傳:張天志》,最新消息會在聖誕檔期上映,劇中他束馬尾的造型,他表示因當時正為音樂劇《風雲》演出,所以留了一把長髮,導演看完後覺得不錯便有這個束馬尾的造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