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霆鋒稱沒受限酬令影響

2018-10-26
謝霆鋒謝霆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謝霆鋒昨日以大廚身份宣傳連鎖快餐店新款套餐,即場炮製富港式風味的漢堡包,他表示花多個月時間研發兩款港式風味漢堡包,其間也想過瘋狂想法,將乾炒牛河加入漢堡包當中。

喜愛挑戰極限的霆鋒,除了新款漢堡包外,也花很多心機配搭薯條、飲品和雪糕,一系列套餐都很有香港風味。問到身邊朋友,兩位兒子有沒有參與試味,霆鋒說:「沒有,整個過程很機密,要在地底的中央廚房進行,不讓人知也不讓人見。」霆鋒稱今次研發新系列,令他肥了不少,坦言是人生中一日內吃最多漢堡包。雖然快餐店食品被稱為「垃圾食品」,但霆鋒保證他們選用的食材和醬料都很昇華,是走高檔路線。

嘆在港開騷要搶期

日前霆鋒為新系列漢堡包到鬧市快閃拍MV,吸引大批市民圍觀,他稱兩日內去了很多有香港特色的地方。至於霆鋒何時在港開騷見歌迷,他說:「一直有計劃,但要搶期,現在香港好像只有演唱會看,爭期爭到出年年底至2020年初。」提議他可效法好友陳奕迅在中環海濱公園開戶外慈善騷,霆鋒表示也有想過,但如果下雨就很狼狽,而且他對場地和氣氛要求也很高,說:「我不想只做一個集體回憶的演唱會,希望有全新的經歷給大家看到。」另外,內地實施藝人上綜藝節目的限酬令,霆鋒表示對他沒影響,因為會跟隨政府推出的政策。有傳他薪酬已超出限制時,霆鋒擰一擰頭說:「我哪有這麼高?」也有報道指王菲要退還九千萬元薪酬時,霆鋒笑稱不要亂說。限酬令有沒有影響到王菲?他說:「這些我不回答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