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黃智賢拍台慶劇無諗獎項

2018-10-26
■王君馨(中)為黃智賢(左)準備「大狀蛋糕」。■王君馨(中)為黃智賢(左)準備「大狀蛋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台慶劇《是咁的,法官閣下》昨日於中環宣傳,出席演員包括王君馨(Grace)、黃智賢(Ben) 、關禮傑、麥明詩等。活動上更為本月20號,52歲生日的黃智賢慶生,劇中太太Grace為他準備了精美的「大狀蛋糕」,黃智賢笑言是生日至今收到的第11個蛋糕,他說:「最近開另一套劇,有自己時間,曭B友中午同夜晚都有約我,要多謝大家咁錫自己。」

Grace笑指蛋糕已準備了3日,又很懷念與黃智賢合作的日子:「合作前覺得佢好得意,之後就感覺似一個大哥哥,我覺得躝[眾會好憎我,因為頭幾集我憎到佢死!」問會否想憑新劇拎獎?黃智賢表示:「唔諗獎啦,想觀眾有共鳴,演員的付出係睇唔到的,冇獎並唔代表付出冇人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