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智霖喜歡被妻管

2018-10-29
■張智霖與盧海鵬替汽車集團拍攝廣告。■張智霖與盧海鵬替汽車集團拍攝廣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張智霖(Chilam)與盧海鵬昨日替汽車集團拍攝廣告,有指Chilam太太袁詠儀不准他開跑車,他解釋道:「沒有不准開,只是車位問題無位擺放,我有年輕人追逐新車的心態,特別喜歡有新科技如自動泊車的車款。」Chilam除喜歡新車外,也對經典老爺車有研究,直言收藏古董車是最有升值潛力,比收藏藝術品或買樓更保值,可惜早年他錯過機會買入心頭好,現在想再買已太遲。

問他有沒轉向收藏藝術品,Chilam說:「都有,通常是買畫,不過最終決定都要得太太同意。」笑指太太買手袋時就不用經他同意時,Chilam坦言:「手袋我就真的不明,款款都差不多。」提到兒子獨自參加遊學團,太太袁詠儀感觸地表示兒子已長大,開始要放手給他自由,Chilam不羨慕兒子並笑道:「我不可以的,她要牢牢地睇實我,所以我不會妒忌兒子。」笑問Chilam是否有自由就會放縱的人,他說:「不是,因為關係不同,太太是我終生伴侶,兒子將來有太太都會被人睇實。」至於Chilam有否跟太太一樣掛住兒子,他說:「我覺得自己是個開明的家長,順其自然吧,學校都會照顧兒子,太太平時是tiger mami(虎媽),她好嚴厲的,我都仍在學習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