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涉事反對派頭目玩撇清

2018-11-24
■ 李卓人選舉單張與贈送月曆、湯券單張一同派發。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友光  攝■ 李卓人選舉單張與贈送月曆、湯券單張一同派發。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友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李卓人團隊再被揭發涉嫌賄選,繼公民黨的油尖旺區議員余德寶的義工後,民協蘇屋h社區主任陳銘基昨晨亦「斷正」。涉事的兩黨領導均大玩躲避球:公民黨黨魁楊岳橋就將責任推在余德寶身上,民協主席施德來就乾脆拒接香港文匯報記者電話。

楊岳橋:已停止派湯券

楊岳橋昨日在接受香港文匯報查詢時稱,他「聽余德寶所講」,湯券已「停止派發」。在記者追問「停止派即係有派喇」時,他就聲言派湯券與選舉是兩回事。

記者追問公民黨的處理手法是否有問題時,楊岳橋僅拋下一句「我係講咁多」後掉頭就去。記者昨日曾多次致電施德來查詢,惟至截稿前仍不獲回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