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陳凱欣政綱全面深入聚焦

2018-11-24
■五名候選人在論壇各自舉起手勢,示意自己的參選號碼。資料圖片■五名候選人在論壇各自舉起手勢,示意自己的參選號碼。資料圖片

李卓人馮檢基「反」字概括 無建設性建議

明天就是立法會九龍西補選投票日,根據香港研究協會日前公佈的民調結果,候選人政綱是選民投票的最主要考慮因素。香港文匯報分析全部5名候選人陳凱欣、李卓人、馮檢基、伍Y希和曾麗文的政綱發現,陳凱欣的政綱較為全面、深入,既關注全港市民的切身問題如土地房屋、教育等,同時對症下藥,就九龍西較嚴重的醫療、人口老化、舊樓維修等問題提出針對性建議,如增加24小時公營門診服務、長者醫療券「加碼降齡」及成立專責管理局協助居民維修、管理大廈等。她的兩個主要對手李卓人及馮檢基,政綱就得個「反」字,包括反對「明日大嶼」計劃、取消全港性系統評估(TSA)等等,並無建設性建議。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