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商場女廁垃圾桶驚現棄嬰

2018-12-01
■警員封鎖慈雲山中心商場廁所調查棄嬰案。■警員封鎖慈雲山中心商場廁所調查棄嬰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慈雲山中心商場揭發遺棄初生男嬰事件。一名未足月、仍連蚋彌a及胎盤的男嬰,被發現棄於女廁垃圾桶內,男嬰送院證實已死亡,警方出動警犬追蹤,暫未查獲棄嬰者,案件暫列作「嬰兒屍體發現」處理。

事發現場為慈雲山毓華街23號慈雲山中心商場7樓女公廁,昨午3時許,有清潔女工在其中一個廁格的垃圾桶內,發現一名仍連有胎盤及臍帶的男嬰,救護員趕至發現男嬰已陷昏迷,立即急救並急送廣華醫院,惜抵院後終證實不治。初步相信男嬰未足月,僅約20周大。

警方封鎖女廁調查,向商場清潔工人及附近商舖職員了解,並召來警犬協助搜索,但終無突破發現,初步不排除有人珠胎暗結,在廁格內誕下早產嬰並棄掉,案件已交由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並翻看附近閉路電視錄影片段,追查懷疑涉案人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