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跑出精彩人生 何懼病痛纏身

2018-12-03
■幾位曾經歷人生困境和低谷的堅強人士,分享自己的故事激勵同路人。 香港文匯報記者馮健文  攝■幾位曾經歷人生困境和低谷的堅強人士,分享自己的故事激勵同路人。 香港文匯報記者馮健文 攝

肥胖自閉兒 獨肢運動男 癌病康復母 激勵同路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馮健文)人生是困難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難題和煩惱,但只要找出方法,努力追求及不斷堅持,才能享受到甘甜的果實。一位有個體重曾高達200磅、自閉和智障兒子的在職媽媽,一位在11歲時因交通意外切除右腿但曾成為代表香港參加亞運會的男士、一位曾經歷生死邊緣更想過自殺的癌病康復者,他們都憑着以參加馬拉松長跑一樣的堅強意志,積極面對並解決接踵而來的困難,也希望藉着自己的經歷,鼓勵與他們面對同樣問題的同路人,也可擁有精彩人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