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渣馬新意思 號碼布印名

2018-12-03

一年一度的渣打香港馬拉松將於明年2月17日舉行,無論是為了爭取好成績、突破自己紀錄、又或是志在參與,不少成功報名跑手都已展開訓練,等待當日享受茪竣悀斷努力所換來的成果。明年賽事踏入第二十三屆,賽會亦「搞搞新意思」,如首次向跑手提供印有其名字的號碼布,讓支持者高呼打氣,並增加部分受歡迎組別名額,滿足跑手需求。

賽會指出,明年賽事將推出一系列全新元素,提升跑手體驗,如首次為所有參加者提供可印上其名字的個人化號碼布,見證跑手參加此項國際體育盛事,更可讓沿途支持者高呼跑手名字,一路上為他們打氣,大大加強賽事氣氛。

跑完可得刻字紀念牌

為推動跑手挑戰自己、完成賽事,所有跑手到達終點後,均會獲贈「完成賽事紀念獎牌」。完成全馬賽事跑手更可享免費獎牌刻字服務,將名字或專屬訊息刻於完成賽事獎牌上,更添紀念價值。

明年賽事亦新增按年齡制訂的達標跑手優先報名標準,讓更多不同年齡取得優異成績之跑手,可利用達標跑手優先報名參賽。

此外,因應今年10公里隊制報名反應熱烈,明年賽事的10公里隊制名額已增加至1萬個,並安排於10公里第3組及第4組賽事進行,讓跑手能與家人及朋友一起體驗賽事樂趣。而全馬的參賽名額亦增加了4,000個至2.25萬個,以滿足跑手對全馬賽事的需求。 ■香港文匯報記者 高俊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